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存款保险宣传周 中国银行平凉分行在行动

 2022/05/31/ 1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持续加深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和存款保险知识了解,更好地保护存款人和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5月23日-27日,中国银行平凉分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平凉分行设立“政务大厅宣传专区”,依托政务服务大厅对外银行窗口区,集中布放海报、折页、存保明白卡和存保标识等宣传品,宣传场面大气,宣传氛围活跃、浓厚;设立“银行网点宣传专区”。在辖属所有网点设置存款保险宣传宣讲咨询专区,设置专席、指定专人、摆放宣传专品,实现了宣传效果看得见、听的进、信得过。

  本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和客户前来互动咨询,使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平凉分行将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注重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宣传机制,切实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王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