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开展党建联系点调研活动

 2022/06/27/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切实推进公司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达成,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完善上下联动的党建工作机制、落实“两个清单”的工作要求,6月22日,甘肃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蓬赴庆阳中心支公司开展基层党建联系点督导调研活动。庆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内外勤管理干部参加活动。

  2022年,庆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不断开拓党建业务融合的新模式、新方法,提出“党建推动发展,发展检验党建”的工作理念,先后与庆阳市西峰区安定西路社区党支部、庆阳市西峰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通过互学共建、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保险知识普及新方法,广泛宣传社会保险政策和商业保险知识,促进社保宣传进基层和商业保险入脑海,政企合力促发展的新局面,营造“社保加商保,生活更美好”的幸福生活愿景,发挥国企责任,服务当地人民。与此同时,让一线干部更加了解群众现实需求,为业务、队伍发展指明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627113918.jpg

  现场座谈会上,围绕“庆阳中心支公司如何实现党务业务相融互促、协同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和“庆阳中心支公司当下存在的问题与急需分公司协助解决的实际问题”两个话题进行交流座谈。

  6月23日下午,中国银保监会庆阳监管分局与新华保险庆阳中心支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并围绕双方党支部基本情况、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机构情况、机构布局发展、行业市场现状、当地经济发展优劣势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627113923.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