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张掖分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中国银行张掖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高金城烈士纪念馆,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行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穆挺立,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虔诚致敬,深情缅怀,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短短80字誓词,教育引导党员重温了初心,坚定了信仰。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在转战甘肃河西地区期间的英勇事迹。一段段视频再现党的艰辛征程、一幅幅照片还原惊心动魄的现场画面、一处处实景勾勒风起云涌的革命浪潮……参观人员时不时驻足思考、凝目瞻仰,沿着时间卷轴一步一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王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