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连续11年,新华保险入围中国500强!

 2022/07/15/ 10: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7月12日晚,财富中文网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新华保险连续11年入榜,排名第55位。榜单期内显示,新华保险2021年营业收入达2,223.8亿元。

  2021年,新华保险坚持资产负债双轮驱动的发展策略,取得了资产规模突破万亿元,营业收入和利润水平稳健增长的经营成绩。截至2022年5月底,公司实现总保费收入867.79亿元。

  2022年是新华保险进入 “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实施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公司将始终锚定上市之初提出的“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的发展愿景,统筹推进以寿险为核心,财富管理和康养产业为支撑,科技赋能发展的总体布局,持续坚持稳字当头,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财富中国

  《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财富合作编制,本榜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的最新年报,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