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健康中国梦 新华伴你行”第二十二届客服节欢乐起航

 2022/07/18/ 1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图片

  新华保险第二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已欢乐起航,未来三个月,新华保险全国35家分公司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特色活动,为广大新老客户送去关爱,让客户乐享美好健康生活。

  2022年,新华保险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紧跟监管引导健康服务支撑保险业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打造“优客+”品牌工程。本届客服节以“健康中国梦 新华伴你行”为主题,以客服节为载体搭建客户健康服务平台,组织开展“健康、文化、服务”三大系列主题活动,将客户健康需求与保险相结合,陪伴客户与健康同行,提高客户健康水平,助力中国人民的健康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