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18周年庆早会线上召开

 2022/07/18/ 13: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十八年,从一纸批文,到铺设30个地县机构;从第一次拜访,到十亿保费。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迎来了18周岁生日。2022年7月13日上午7:13分,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召开成立18周年司庆特别早会。

图片
图片

  回忆往昔 峥嵘岁月

  十八岁是转折:从稚嫩走向成熟。

  十八岁是拼搏:有着雄心壮志与奋斗不息。

  翻开历史的画卷,共同回首甘分新华踔厉奋进的青春之歌。点击《十八而歌 踔厉奋发》查看历史画卷。

  青春岁月 热情如火

  本次会议,为员工发放了朴实而充满意义的早餐,用青春的黄瓜、绽放的西红柿,摆出18的造型,并通过造型转换为100,寓意着18周年司庆和2022年的愿望100%达成。

  十八感怀 踔厉奋发

  甘肃新华十八年感怀

  ——庆祝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成立十八周年

  十八而歌,奋进成长;

  扎根筑基,怀揣梦想;

  金兰聚英,陇塬扩张;

  体系健全,品牌唱响;

  业务突破,队伍整装;

  丝路新华,风雨难忘。

  十八而志,善行担当;

  以人为本,服务至上;

  公益大爱,美名远扬;

  责任在肩,保险保障;

  五线并举,更高更强;

  出海看山,赶康越洋。

  十八而行,青春激昂;

  党建引领,把盘定向;

  招募优才,开拓市场;

  提升专业,内圣外王;

  甘苦与共,升职嘉奖,

  勤慎肃恭,真薪力量。

  十八而悟,感恩有你;

  早睡早起,欣赏自己;

  三餐四季,学会珍惜;

  良人相伴,用心努力;

  控制情绪,懂得管理;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从2004年7月13日到2022年7月13日,十八年成长成人,十八载成才成功!

  一路风雨,踔厉奋发

  八方来贺,如意新华

  一杯温暖 一生守护

图片

  会上,全省员工齐唱《十八岁的天空》,齐跳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并邀请各机构员工代表发表感言。

图片

  十八岁的甘肃新华,是一面冉冉上升的成熟旗帜;在陇原大地迎风展扬,傲人风采。十八岁是希望:面对的是机遇,是挑战;十八岁是担当:将踏上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十八岁,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将奏起青春的乐章,架起年华的风帆,承载着发展的希望,扬帆起航,驰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图片
临夏中心支公司
图片
张掖中心支公司
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