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召开专项会议 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化提升

 2022/08/03/ 15: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图片

  7月28日下午,新华保险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事务)委员会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暨强化投诉风险管理专项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银保监会有关政策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及消保和投诉年度工作部署上,致力于推动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化提升,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消保事务委主任委员龚兴峰作题为《精进有为 担当创新 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化提升》的重要讲话。

  他指出,本次会议不仅系统总结公司上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效,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还要“提神、提醒、提速”。“提神”,就是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齐心协力,抓好下半年的工作;“提醒”,就是正确研判形势,认识当前面临的困难与不足,积极查找差距短板;“提速”,就是要明确方向、增强信心,努力实现年度消保各项任务目标达成。

  龚兴峰指出,上半年,在董事会及执委会的带领下,总公司消保事务委22个成员部门和35家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监管机构及公司消保工作要求,将消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下半年,全系统各单位应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监管机构关于加强消保工作的要求,以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以“坚持关口前移、强化源头管控,注重问题导向、精准靶向施策”为总体原则,坚持稳中求进、着力深化提升,全面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公司经营发展相融互促,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总公司客户服务部作为消保事务委牵头部门作半年工作报告;黑龙江分公司、北京分公司代表分公司作专题发言,分享分公司消保体制机制建设、消保监管评价、投诉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会议还通报了公司2022年上半年投诉情况。

  未来,新华保险将顺应消费者保护形势,主动作为,依据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蓝图,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重要使命和经营管理工作的立足点,精进有为、担当创新,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持续深化提升而不懈努力,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