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保险动态

筑牢诚信消费环境 全线行动提振消费者金融消费信心

 2023/03/16/ 17: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于3月15日全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全覆盖宣传 合法维权意识走进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通过在柜面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彩页等形式,进一步扩大教育宣传范围,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宣传小分队带领各类宣传材料,在公司楼下给过往的市民普及金融知识,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及举措,在穿梭的人流中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单页,让更多群体、更多客户了解合法、理性维权的重要意义。

   线上专栏讲理赔 帮助消费者了解保险权益

  为了让更多客户通过线上方式了解保险权益、了解保险理赔知识,借助本次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通过官方公众号开设“以案说法”专栏,通过专栏剖析典型理赔案例,对案例进行法律分析,并对案例产生的风险进行相关提示,让客户直观了解保险义务和权益,为维权提供保险常识基础,助力消费者维护消费权益。

  “总经理接待日” 为客户提供面对面服务

  活动当日,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组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下辖各三四级机构一把手全程值守,为消费者提供咨询、解决咨询问题,保障消费者咨询第一时间接待、处理。

  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将持续依托“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坚持“客户至上,让消费者满意”的追求,将诚信思维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深化植入公司内外勤员工骨血中,助力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维护金融安全稳定、营造公平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