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信息资讯

中国银行兰州市高新区中心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3/05/19/ 1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提高社会公众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向社会公众普及如何守住自己的钱袋子,5月16日,中国银行兰州市高新区中心支行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该行以网点宣传为主阵地,联合辖内社区,利用电子屏、智慧屏、多媒体自助终端、ATM等网点宣传设施滚动播放5.15宣传活动口号、电子海报,营造警银联动宣传氛围。

  同时,为加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在营业网点周边摆摊设点向客户宣讲案例,开展问答互动活动,进行反诈知识普及,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讲诈骗分子会假扮客服以“退货、退款”为由要求消费者点击其提供的“钓鱼网站”链接,盗取持卡人银行密码和验证码实施诈骗等典型骗局。

  本次通过多方位的宣传推广,共发放宣传折页150份,宣传客户覆盖200余人,增强了宣传渗透力,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获得了群众热烈的反响。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内容的宣传,做到常态化,坚决履行社会职责,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为辖内群众撑起一片“安全的金融空间”,为社会金融稳定贡献力量。(武海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