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快速响应卓尼县“5.6”冰雹降雨灾害

 2020/05/08/ 17: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6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辖区内夏河县、卓尼县、临潭县、舟曲县地区发生强降雨伴冰雹灾害。其中,卓尼县强降雨伴冰雹天气持续将近15分钟,冰雹直径28毫米。大范围强降雨及冰雹造成大面积农田、房屋、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灾害发生后,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党总支及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启动大灾应急预案,多部门协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做好灾后客户服务及案件理赔各项部署工作。同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发布灾害预警,组织临夏中心支公司5人作为支援第一小分队、分公司理赔骨干7人作为第二小分队,先后赶赴受灾较为严重的卓尼县进行现场查勘及救灾工作,全力降低群众财产损失。截至5月7日16:30时,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共接到线上受灾车辆报案34笔,线下受灾车辆报案121笔,共计车辆报案155笔,估损金额77.5万元。

  为了给车险客户提供简便、快捷的理赔流程,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针对此次冰雹降雨灾害特别开通车险“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减免事故证明、气象证明等材料,万元以下小额案件快速结案;并向客户提供“信任赔”服务,客户上传证件及损失照片后即可在信用额度内自主理赔。

  后续,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将根据受灾情况及理赔进度,落实案件责任制,加快案件处理进度,尽量减少因定损不及时造成的损失扩大,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