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耐心劝阻保障延续 疾病无情平安有爱

 2020/10/30/ 09: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酒泉中支工作人员对客户毛先生进行满意度问卷回访时,毛先生对平安的服务赞不绝口。据了解,客户毛先生于2019年在公司投保了《平安福19》险种,附加了《平安福重疾》、《长期意外》、《意外医疗》、《住院费用》、《住院日额》。客户保单今年5月到期交纳第二期保费,运营督导多次联系客户,客户均表示经济紧张要退保。临近宽末运营督导陪同保单代理人进行客户亲访,为客户详细讲解了保险责任,客户表示对保险很认可,但保费一时凑不够,随后运营督导建议客户办理月交交纳保费,一方面保障可以延续,另一方面也可以解客户燃眉之急,当即客户接纳建议将保单办理月交交费。

  次月,保单代理人接到客户电话,称出险住院,询问是否可以申请理赔,代理人立即协助客户报案,出院后积极收集理赔资料,递交理赔申请。拿到理赔款后,客户十分感动说如果不是当初服务人员和运营督导详细耐心劝阻,保险停效,此次住院治疗,所有医疗费都得自己出,特别感谢平安的服务人员劝自己保留了这份保障。

  每一次亲访,每一次劝阻,平安人不仅为客户留住了保障,也为客户撑起了一张保护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