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重疾先赔 让客户从容面对风险

 2020/10/29/ 1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金昌中支为Q客户完成“重疾先赔”的上门服务,仅用14小时为客户赔付9.5万元,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获得客户高度称赞。

  据悉,Q先生2010年01月08日投保《智盈人生》11.5万、《智盈重疾》9.5万,客户一直持续缴费。2020年8月,客户觉得身体不适,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结果诊断为直肠恶性肿瘤,看到检查结果,客户感到万念俱灰,住院期间都有放弃治疗的想法,其妻子突然想起自己为老公投保的保险,于是第一时间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考虑到客户投保已满2年,符合重疾先赔的条件。理赔调查人员一起前往医院为客户提供上门理赔服务。并在医院收集客户相关资料上传审核。于第二天一早就收到了9.5万重疾理赔款。为客户提供后续治疗费用,缓解重疾给客户带来的经济压力。客户对平安的服务赞不绝口。

  “保险最大的功用是雪中送碳”, 在客户得知罹患重疾、发生意外,在最需要钱的时候,我们为客户提供主动服务,将理赔款送到客户枕边、身旁,让客户尽可能少为医疗费操心,安心治疗和康复”。重疾并不可怕,给自己和家人一份保障,让它在关键体现它的价值。才是保险最好的诠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