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申请医疗费,意外获赔57万,竟然是因为……

 2020/10/30/ 0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平安人寿客户某先生,今年49岁,积极进取事业发展较好,一直处于企业管理层位置,结识了各行业人士。早在2002年,大家还不了解保险的时候,他就已经对保险有了认识,开始为自己投保,出于对平安实力的信任,从从2002到2020年,从常青树到平安福、福上福,4次加保,平安保障类产品他几乎都为自己进行了配置。同时为他的孩子、配偶都投保了我司产品,无疑是我公司的忠实客户。被问到为什么连续在我司投保时,客户回答到:“买保险就是买平安啊,我相信平安的实力,我也看好平安的产品”。

  客户具体投保情况如下:

  2002年:平安鸿祥5万,常青树5万/个人费用/个人安心

  2011年:智盈人生12万/智盈重疾6万/无忧意外6万/无忧医疗1万/新残标6万

  2017年:百万任我行,平安福30万/平安福重疾26万/长期意外30万/意外医疗10万/住院日额22份/豁免

  2020年:安心百分百,福上福21万/福上福重疾20万/长期意外20万/豁免

  平安人寿始终践行保险承诺,致力于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从来不会让客户失望。今年7月客户因心前区疼痛前往医院就诊,治疗共计花费1.5万元,出院后客户自行申请理赔,仅申请医疗费用,上传相关资料。案件进入审核系统后,智能识别客户诊断急性心肌梗死,可能达重疾标准,案件进入人工审核,核实客户病历资料后已达急性心肌梗死重疾要求。共计赔付重疾保险金56万,医疗费用1.6万(住院费用+住院津贴)。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客户理赔结论时,客户惊呼“57万多?你们搞错了吧,我只是申请医疗费用啊”,工作人员耐心解释理赔结论后,客户赞不绝口。随后前来职场咨询目前自己的情况还能投保重疾吗,因为此次赔付将客户之前投保的重疾保障已兑现,未来的生活就没

  重疾保障了,客户加保心切,但是已经无法投保重疾。客户意外获赔57万,为疾病康复锦上添花,但心中只想加保。如果每一位客户都有这么强的保险意识,可能我们就不会在朋友圈看到那么多众筹。

  在前不久朋友圈刷到这样一个扎心的段子:人到中年,感觉自己活成了一部《西游记》悟空的压力,八戒的肚子,老沙的秃顶,唐僧的唠叨,九九八十一难一个都不能少,关键是离西天越来越近了。乍一看哈哈大笑,再一看句句扎心,细细一想,男人到了中年,不就是这样吗?

  中年人责任大,父母没有足够的养老金,孩子要学费生活费,家人生病要医药费……中年人身上背着健康、养老、教育三座大山。人到中年,逃不开的是病魔,用得上的是保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