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重疾赔付8万元 医院救人保险救家

 2020/12/07/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平安人寿酒泉中支10月14日审结一件重疾案件,客户X女士,53岁,油气输送工,2012年投保公司重疾险种,保额8万,2020年10月确诊宫颈癌,申请理赔后,公司赔付重疾保险金8万元,53岁不幸罹患宫颈癌,45岁时的未雨绸缪,让客户获得8万元的重疾赔款,缓解了客户的就诊费用压力。

  乳腺癌、宫颈癌已成为了当今女性高发癌症,因几万元治疗费用,被家人放弃治疗的案例比比皆是,国庆期间上映的《我和我的家乡》电影中的段子“没钱不治了,回村喝蒲公英水”,是家人不想救他们吗?不是,是没钱,没保险,没有能力救。

  平安旗舰产品《平安福》,小保费撬动大保额,每年几千元的保费为自己投保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元的重疾保障,有效起到以小搏大的作用,提前规避疾患风险,治愈重疾经济是关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