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不忘初心,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用爱守护美好生活

 2021/07/09/ 16: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2021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秉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总主题及2021年“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上午九点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宝丰公馆附近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在公司宣传组成员耐心的讲解和宣传下,广大市民更直观地了解到保险的作用,加深了对保险的认知程度。此外,通过开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宣传活动,使公司广大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寿险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了公司的诚信服务水平,促进了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和提高。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行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在今后的每一天,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力量,向公众宣传保险知识,传递阳光“诚信、关爱”的文化理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