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壹陆”阳光 服务为先——阳光人寿第二届总裁家宴成功举办

 2021/09/15/ 17: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9月12日,阳光人寿第二届总裁家宴在北京阳光金融城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客户与阳光人寿总经理王润东面对面交流,共庆中秋佳节。

  寿险2.0时代 服务有品质更要有温度

  自2007年成立,14年间,阳光人寿已为超过1.2亿人次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共理赔177万人次,累计赔付金额超过133亿元,充分发挥了保险公司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

  王润东在晚宴致辞中表示,进入寿险2.0时代,阳光人寿将充分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价值追求,为客户提供有品质、更有温度的服务。今年,阳光人寿推出“阳光·臻传”高客专属品牌,标志着公司的客户经营服务水平再上新的台阶,通过财富管理、健康管理、品质生活与子女教育等方面,为客户及其家人提供生活中核心痛点的解决方案,帮客户排忧解难。

  为了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阳光人寿在升级客户服务升级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本次活动特别搭建“壹陆阳光解忧馆”,设置保险服务、保险理赔、保险规划、阳光·臻传、健康管理、阳光生活、阳光康养7大展馆,不仅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更让客户在游览过程中沉浸式感受阳光人寿提供的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

  壹陆同行 服务为先 “我家阳光”服务重磅升级

  据最新数据显示,我国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已达90%,经过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线上平台已成为客户服务的重要渠道。为带给客户更好的使用感受,在本次活动现场,阳光人寿宣布旗下“我家阳光”APP重磅升级,“壹陆同行 服务为先”暨“我家阳光”服务创造力工程正式启动。该工程以方便客户为出发点,升级各项基础功能,优化客户使用体验,让服务处处贴心、处处温馨。

  据介绍,本次服务升级将围绕保险核心业务场景,从七方面增强基础服务能力:新增“我家阳光”简洁版,以极简体验聚焦保险核心业务,在方便老年人群体的同时,极大的简化业务查询和办理操作流程;保单查询服务全面更新,统一个人保单、团体保单、财产险保单的查询入口,账户与保单关联,并增加人脸检测和人脸识别功能,让查看保单更方便、更安全;行业首创业务办理真人引导模式,全新沉浸式场景,以真人视频语音方式模拟柜面工作形态,一步步引导客户办理业务;业务办理导航页面全新优化,以更符合当今互联网用户使用习惯的方式,让客户更快锁定想要办理的业务入口;保险业务名称通俗化,在准确、专业的基础上,以客户视角重新定义业务名称,自主操作更便捷;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结合用户使用习惯、业务流程特征,在客户办理业务后实时给出最准确、最专业的引导和推荐,一步通达后续服务;在业务办理环节中增加视频短片教程,让服务更细致,更贴心。

  感恩相伴 送出中秋最美祝福

  恰逢中秋节,在本次总裁家宴活动中,王润东亲手制作月饼赠与客户,并与到场客户一起以中秋节传统庆祝方式“点花灯”欢庆中秋佳节。小小月饼与灯笼,承载着阳光人寿对客户满满的祝福,祝愿客户的生活越来越好。

  阳光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总裁家宴活动是公司将线上服务与线下客户回馈相融合、做“有温度的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阳光人寿除了要在保险核心功能方面优化客户体验外,还将继续深耕健康、医疗、养老、教育等领域,拓宽服务半径,加深与客户的联系和了解,不断提升公司的服务能力,让阳光的优质服务照亮千家万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