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平凉分行持续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4/13/ 10: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中国银行平凉分行积极贯彻平凉市委、市政府及监管机构有关创城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动履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不断完善服务设施,为客户营造文明、温馨环境,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为平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中行力量。

  今年是平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年,平凉分行按照创城工作要求,组织各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展示了行业规范、办事制度、投诉处理机制;制作创城工作张贴展板,制作禁烟、监控、无障碍通道等各类标识;营业厅内摆放意见箱并设置投诉电话,同时运用LED电子屏全时滚动播放创城工作宣传标语,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开展创城工作的宣传报道。各营业场所保持整洁卫生,水电开关处设有“节约用水、节约用电”温馨提示;地面设立“一米线”提示标识,排队有序;设立志愿服务站点、环卫工人服务站点、便民服务区,不断完善各类服务记录,设立“军人优先”提示牌,完善无障碍通道,为特殊人群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全力做好对“门前三包”环境的整治工作。该行党员志愿者还利用周末时间前往该行创城帮扶村王坪村开展进户宣传创城理念、卫生整治义务劳动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金融机构既是城市文明的“名片”之一,又是文明形象的“窗口”,应当在文明创建中率先垂范,争当标杆。在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中,该行将进一步对照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定目标、明思路、创特色、树亮点,抓住薄弱环节,突出创建重点,创新服务举措,亮化服务“窗口”,为推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