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十八周年徽标设计大赛评选活动举行

 2022/04/29/ 15: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4月28日下午,“如意甘肃 满意新华”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成立十八周年徽标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在甘肃省广告协会举办。甘肃省广告协会监事长赵学宾,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景观雕塑及陶艺设计方向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雷兴福,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邵莉媛,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设计与传媒系副主任王艺霖,甘肃省美术协会会员、兰州西客站整体广告设计规划师陈建民,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鹏,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办公室总经理王庆临等7位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现场评选。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刘锋主持。

  本次徽标设计大赛活动由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与甘肃省广告协会联合举办。旨在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的为甘肃百姓提供满意的服务。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甘肃新华十八年,关爱人生每一天”。作品征集范围有设计职能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大专院校设计系专业的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自愿参加设计大赛的专业人士和设计爱好者。

  自四月以来,活动受到广大设计爱好者的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4月20日,面向甘肃省广告协会所有会员单位共征集作品140余幅。经过第一轮评选,共有74幅作品进入复评。

  本次评审活动,各位评委秉承着为投稿者负责的原则,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进行了复评与终评。

  评审结果将进行公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