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1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党支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党支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制作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依次参观学习“建立统一战线”“进行思想发动”“实施西北开发”“奔赴抗战前线”“接待和输送人员”“奋起空中对决”“转运苏联援华物资”等七个单元展厅内容。在镌刻历史记忆的珍贵革命文物与图片前,大家纷纷驻足追忆党的光辉历史,追忆过往峥嵘岁月,传承革命先辈遗志。随后,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参与党员踊跃抢答,会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章更加深入每一名党员的心里。个人数字金融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小而强、小而精、小而美”的甘肃分行贡献更多个金力量。(贾长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