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保险动态

精服务 AI创新 | 回访加速度 自主更贴心(系列二)

 2023/05/18/ 1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赋能,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新华保险围绕客户服务痛点和难点,全面推出升级版电子化回访服务,业务全覆盖,服务更高效,操作更便捷,一起来体验吧。

  升级优势

  服务入口多样

  可通过新华保险官微、随信访短信、新时代分享链接,三种方式参与电子化回访。

图片

  服务时效提速

  回访时间从最快次日提升到15分钟即可完成回访。

图片

  服务操作便捷

  无需拍摄身份证件,直接按照提示完成摇头、眨眼、张嘴等动作即可完成识别。

  回访条件

  回访保单范围

  新单长险业务,即一年以上的长险保单,和一年期保证续保的产品,例如康健华尊医疗保险、附加住院安心医疗保险。

  可回访条件

  新契约保单签收回执后即可进行电子化回访,保全新增和续保转换保单划款成功次日才可进行回访。

  电子化回访注意事项

图片

  1.将手机调至高速网络或寻找一个网络信号良好的地方;

  2.无法收到短信验证码时,查看手机是否被拦截,如无拦截,反馈客服部处理。

  3.人脸识别时,调亮手机屏幕,确保光线充足,正脸对准屏幕,确保完整清晰,“允许”使用腾讯云人脸识别。

  4.回访签名时,请使用正楷,逐字签署,签署完毕后进行确认。

  如在回访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致电95567或咨询智能机器人智多新。

图片
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