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信息资讯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2023年“跨境GO世界”跨境留学季活动

 2023/05/19/ 1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树立中国银行“跨境首选银行”的市场品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于5月14日在兰州成功举办2023年“跨境GO世界”跨境留学季活动,近300名中高端客户参加,全场座无虚席。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深受客户好评,在专家提问环节,客户纷纷对自己留学问题寻求专家指导。

  该行个人数字金融部总经理表示中国银行跨境业务有着无可比拟的广度、深度和宽度,通过全球化的金融服务网络,专业化、个性化的金融产品,一站式服务、全周期陪伴,让学子出国留学全程无忧。下阶段,中国银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用力打造跨境金融首选银行,用最综合的服务、最真诚的陪护、最优质的客户体验,做留学金融陪护者。

  中国银行总行跨境专家为跨境留学客户解答国外学校相关资讯、行前准备、签证申请等相关问题。活动还邀请了赴美留学、赴英留学知名专家就最新留学资讯、升学规划等内容进行分享。同时,此次活动设置了留学咨询环节,供家长、学生咨询相关业务信息,反响热烈。

  此次留学季活动,聚焦跨境留学主题,进一步擦亮了中国银行“跨境领先银行”金字招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