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高端客户尊享优质体检 助力百万守护承保

 2020/07/21/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6日,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本部超高端客户杨先生参加了公司精心安排的温馨体检服务,本部医务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协助客户在1小时内完成体检,公司高效体贴认真的体检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赞扬!

  7月客户杨先生投保?守护百分百?,福星轻症等险种,累计保额达百万以上。核保系统下发体检函件后,体检医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代理人王经理沟通,了解到客户平时工作繁忙,不愿多花时间参加体检。得知情况后,医务工作人员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相关科室沟通,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客户能在最短时间顺利完成体检。

  为了顺利协助客户体检,分公司医务工作人员早上提前1小时到达兰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做好客户体检前准备工作,打印好客户体检项目,认真核对后,分别在等候时间较长的彩超室、采血室等科室沟通开通特殊通道,与体检中心医生协商优先为客户进行检查。在体检过程中,医务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客户,细心、耐心、周到地指引客户,最终在1小时内完成所有体检项目。

  客户体检结束后,工作人员将鲜花和精美礼品送到客户手中。高效的体检流程,暖心专业的服务理念,赢得客户和代理人对医务工作人员的赞许和表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