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意外赔付30万 延续爱与责任

 2020/09/01/ 15: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酒泉中支客户X先生工作期间,不慎坠入运转机器内身故,家人到公司申请理赔。

  经查询,客户2015年投保《智悦人生》险种,保额20万、《智悦重疾》险种,保额8万、附加《无忧意外13》险种,保额10万、《无忧医疗》险种,保额2万、《住院费用A》2份,《住院日额07》8份,《无忧豁免C》,公司审核后确定客户此次意外身故属保险责任,根据客户投保险种,赔付客户意外身故保险金30万元。

  X先生今年50岁,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段,此次意外身故,给家人带来的痛苦是不言自明的,但公司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30万元,从另一个层面延续了客户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生命可贵,爱亦无价,30万理赔款,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无法消解家人心中的悲痛,却可以为家庭生活减轻一份压力。生活的意外处处潜伏,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应该穿上“保险”这件隐形的盔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