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真诚专业劝阻延续保障 客户出险理赔满意获赞

 2020/09/01/ 1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7月6日一大早,公司刚上班,一位穿着朴素的客户就来到了公司,手里拿着锦旗,说要找公司的负责人,要感谢公司的陈自强主任和客户经理丁燕美。张掖新区于建亮主任接待了客户,客户赠送了“平安服务暖人心、理赔神速显诚信”锦旗,并递交了自己手写的感谢信;并且一直表示公司要好好表扬为客户负责,真诚服务的陈自强主任和客户经理丁燕美。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之间的故事:

  原来在2017年,客户经亲戚介绍认识了客户经理丁燕美,通过了解后为自己购买了平安智悦人生和鑫祥保险。到2018年第二年交费前,客户受同业人员的误导,觉得自己的保险没有买好,打算退保。客户经理丁燕美得知情况后两次上门劝阻客户,但是都因客户觉得代理人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才劝他继续缴费的,所以还是执意退保。过了几天后,客户经理邀请公司运营督导陈自强主任前往客户家当面与客户沟通劝阻,经过陈主任的耐心讲解,从保险条款到保险的意义和功用等方面给客户解释做工作,客户觉得陈主任很专业,但是当时还是有很多顾虑,担心交的越多,以后损失也会越多,客户还是表示再考虑。再后来陈自强主任和丁燕美经理再次上门劝阻客户,最后客户被他们的专业和真诚所打动,觉得他们讲的有道理,决定继续交费。2020年过完年,客户的腰疼的非常厉害,经过检查,诊断为马耳他布氏菌病和腰椎退行性病变,必须住院治疗。客户住院后,陈自强主任和客户经理丁燕美前往医院探视,并在客户出院后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完成了理赔。客户对此非常满意。并表示,如果不是当初两位的耐心劝阻,自己的保单早就退保了,现在生病住院不旦费用自己要承担,而且以后都无法再购买保险了,真心的要感谢两位。

  一面锦旗,这是对平安最好的认可、一份感谢信,是对服务人员最高的褒奖!站在客户的角度真诚专业的劝阻,使客户的保障延续,换来的是客户对平安公司的信任、对服务人员的赞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