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理赔延续爱 服务赢未来

 2020/12/07/ 09: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5年11月,客户B先生初识保险的重要性,为自己投保了《智悦人生》15万、《智悦重疾》10万、《无忧医疗B》2万、《无忧意外13》10万;同时投保了《鑫盛12》3万、《住院费用B》1份、《住院日额07》10份。

  2020年8月28日,B先生突发脑出血不幸身故,代理人及时为客户报案,公司安排服务人员协助被保险人儿子收集理赔资料,资料齐全后公司审核获赔18万身故理赔金。

  据悉,被保险人去世后家中还剩下82岁的老母亲以及23岁的儿子,因孩子年幼时家庭离异,自己并未让儿子感受到与其他孩子一样的家庭温暖。被保险人在世时,最放心不下的是自己的儿子,被保险人身故后其儿子在悲痛之余不忘感激平安保险公司,于是拿着上面写有“一诺千金,情系平安;雪中送炭,冬日暖阳”的锦旗到柜面来亲自致谢。

  18万的理赔款对于没有工作的儿子来说举足轻重,是父亲用生命留给自己的另一份爱与责任,都说医院救人,保险救家,当家庭的顶梁柱轰然倒下,如果没有保险,将是多么可怕的事情,一份保险,虽不能挽救生命,但能让生命价值最大化,让爱与责任继续延续,爱多一点,遗憾就会少一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