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新华保险“掌上新华”长辈模式,助力解决“数字鸿沟”

 2022/03/21/ 17: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2年“3·15”期间,新华保险积极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22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以“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活动口号,紧密围绕活动主题,聚焦特殊群体、特定地区,利用数字化技术,拓展金融服务范围,推动解决“数字鸿沟”,并开展针对性、有特色的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大力推进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践行诚信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新华保险长期以来持续加大对老年人群体应用软件功能的建设,“掌上新华”App重磅推出更方便老年人使用的“长辈模式”,以实际行动推动解决“数字鸿沟”。

  一键开启,直达关爱

  点击首页搜索栏右侧“长辈模式”按钮,即可进入长辈模式,点击左上角“回标准版”即可退出返回标准页面。

图片
图片

  简化信息,突出功能

  掌上新华的“长辈模式”不仅仅限于放大App的字体,更是基于年长客户的使用习惯,将“我的保单”放在显著位置,使客户一目了然了解自己的保单情况。

图片

  不仅如此,掌上新华的长辈模式聚焦老年用户的高频功能和服务场景,精简首页功能展示,突出业务办理、产品介绍、养老社区参观预约这些常用功能。

图片
图片

  有问题?

    呼叫联系服务人员

  当老人在对保单存在疑问的时候,可以在页面直接选择拨打客服电话或是呼叫自己服务人员,一对一电话直接沟通,可是说是从物理意义上的适老化改造,升级到服务形式的适老化,最大程度方便老年客户获得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华保险以消费者为中心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重点聚焦老年人、残障人士和年轻人,从细节入手,真正惠及特殊消费者群体,全力以赴,为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识别二维码体验掌上新华

  足不出户办理更多业务>>>

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