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信息资讯

中国银行兰州市城关中心支行:学习雷锋精神 志愿金融服务

 2023/03/17/ 1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中国银行兰州市城关中心支行党员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广武门街道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志愿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金融志愿服务。

  该行借助活动机会,设立“中国银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专柜,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保障银行资金安全”为主题,志愿者主动向周边居民群众宣传防诈骗、守护钱袋子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接受居民各类金融咨询服务,普及合理使用信用卡、树立理性消费观,并指导居民朋友如何守护好钱袋子。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收到群众和街道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中国银行良好形象,提升了群众认可。城关中心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金融志愿服务,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吴凌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