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保险动态

小得盈满,荣尊世家

 2023/05/22/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荣尊世家终身寿险

  荣尊相伴·传承经典

  产品特色

  保障增长,稳得积累18周岁且交费期满后,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不低于基本保额×(1+3.5%)(n-1)(n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的保单年度数),即不低于基本保额按3.5%逐年递增后的金额。

  明确利益,无惧波动保单利益载入合同,锁定未来,有效抵御周期波动。

  终身保障,关爱人生保障利益覆盖终身,一生享有关爱呵护。

  定向给付,守护世家投保人(经被保险人同意)或被保险人可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明确受益顺序与份额。

  注:

  1.“周岁”指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交费期满后”指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

  2.“保障增长”对应保险责任为合同生效180日(不含)后的保险责任,个别年龄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在部分保单年度可能存在例外情况,具体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3.本宣传材料仅供参考,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4.本产品由新华保险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5.保险公司不得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请勿参加非法集资。

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