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保险动态

小得盈满,华实人生优享版

 2023/05/22/ 1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华实人生优享版

  终身年金保险

  华实相伴·优享金生

  产品特色

  终身呵护,优享人生长至终身的保障助力客户穿越不同周期,分散风险,优享人生。

  多项关爱,周全守护保险责任包含关爱金、生存保险金、祝寿金、身故保险金,长久稳定、周全守护。

  多种交费,合理规划五种交费方式,按需选择,合理进行财务规划。(注:交费方式为一次交清,3\5\10\20年交)

  万能添利,资金积累可自由选择与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同时购买组成保险产品计划,双轮驱动实现资金积累。

  注:

  1.关爱金、生存保险金、祝寿金给付条件为被保险人在保险责任所描述的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

  2.“华实人生优享版终身年金保险”与“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可单独投保。

  3.本宣传材料仅供参考,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4.保险公司不得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请勿参加非法集资。

  风险提示: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