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同舟共济 携手抗疫——中国银行兰州市城关中心支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2/07/26/ 1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中国银行兰州市城关中心支行深入党建共建单位开展防疫慰问活动,为山字石社区及兰州建投物业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物业人员及志愿者表示感谢。

  当前,甘肃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兰州市各社区、物业组织群众开展多次全员核酸检测。社区、物业人员及志愿者不畏高温酷暑,不顾风吹热晒,组织群众做好核酸检测,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有了他们艰苦的付出,才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中国银行兰州市城关中心支行与山字石社区为党建共建单位,疫情蔓延后,该行党委立即组织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夏日冷饮,及时送到社区、物业及志愿者手中,向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持社区秩序正常运转而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携手抗疫彰显担当,爱心捐赠贡献力量。在面对突发的严峻疫情形势,城关中心支行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护和金融服务工作,不遗余力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郭嘉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