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平安人寿:“智能核保”——给你极速承保体验

 2020/09/01/ 1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现如今,平安寿险新契约业务量一直在快速的增长,但同时也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核保问题,为了同步提升客户投保体验及承保时效,公司不断进行系统优化,推出了“智能核保”核保项目。智能核保的成功上线,打破了传统的核保流程,核保人员只需通过视频与客户交流并收集所需信息,完成核保评估,10分钟的时间即可完成核保,此项项目简化了核保流程,减少业务员往返,提升时效,改善客户体验。

  平安人寿天水区拓的业务伙伴李杏丽,在7月17日下午15:00分为她的客户投保一单“大福星”,由于在进单时需要核实收益关系,所以,在7月17日15:13分中心下发了核保视频,在与客户取得联系后,10分钟后,与中心核保人完成了在线视频,7月1日15:31,中心给出意见,关系属实,保险计划合理,整单承保。虽然一开始本单自核不通过,但从投保到在线核保最后完成投保,只用了31分钟的时间,不用业务员来回折腾,也不用重复打扰客户,一个视频就已全部搞定!

  平安智能核保包含了前置资料上传、空中契调、在线核保等多个功能,贯穿整个投保流程,秉持着为客户进行优质服务的遵旨,首先从客户体验出发,简化投保流程,减少客户的奔波,以投保即承保为目的,打破既往传统模式,使投保过程更加简单和便捷,让客户体验飞快的平安科技,让投保变的更加简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