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20余万元 保客户安心

 2021/04/15/ 15: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3月21日,客户王女士投保太平“乐享无忧重大疾病”及“超e保2019”产品。

  2020年7月,客户王女士不幸被确诊为子宫内膜癌,随后入院进行治疗。住院期间,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多次进行慰问并协助客户收集相关理赔资料。截至2021年3月,王女士已获赔理赔重疾保险金10万元,医疗保险金10万余元,合计赔付20万余元,解决了王女士在治疗过程中的燃眉之急、后顾之忧。

  2021年3月初,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再次为VIP客户王女士开启住院探视服务,太平的理赔服务、探视服务让王女士十分感动。

  出院后,王女士将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太平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中。(王晓霞、卢增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