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肃 | 甘肃新闻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财经 | 任命 | 卫生 | 本网专稿 | 女性 | 体育 | 时评 | 每日论坛 | 视频 | 政务 | 文化 | 时评 | 专题 | 教育 |
 
李宁换标遭遇“砖头” 新LOGO被批“倒退”(图)
运动品牌李宁的“品牌重塑计划”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月。沿用了多年的李宁经典旧标告别它主导的时代,名为“李宁交叉动作”的新LOGO将成为李宁品牌的新标志,而原有口号“一切皆有可能”也被更为国际化的“Make The ... 更多…
七里河区崔家崖村新红星苹果基地
崔家崖村地处兰州市城郊,隶属七里河区秀川街道,全村有1600多户,7012人,果品面积达2000多亩。其果品栽培历史悠久,拥有400多名果树栽培专业技术人员,是兰州市三大果品生产基地之一,所产果品曾多次在全国... 更多…
夏河安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夏河安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全员持股的股份制企业。是甘南州唯一的具有融资、投资功能的综合性实业公司。现有员工10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0人),拥有总资产5亿元,资产负债率35%。主营水泥发电,兼营预制构... 更多…
平凉市卫东汽车修理有限责任公司
平凉市卫东汽车修理有限责任公司座落在风景秀美的崆峒山下,西兰公路沿线的崆峒中路256号。公司设有大车维修车间、轿车维修车间、外表车间,配有机加工流水线,共有设备四十多台套。主要职能部门有客服部、质... 更多…
兰州蓝翔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兰州蓝翔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拥有生产钢质文件柜最先进的整套设备,生产流程采用自动标准化流水线方式,速度快,精度高,产品品质优良,一次合格率达到98%以上 更多…
成都百年好厨卫有限公司
成都百年好厨卫有限公司为成都长城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创建于1999年,拥有20000余平米的花园式厂房,公司实力雄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并率先引进意大利、德国高精度家具制造机械... 更多…
百得胜整体衣柜
百得胜,8年一直专注于整体衣柜行业,见证成功!首批国内整体衣柜企业,率先将欧洲“整体衣柜”引入中国;(2001年)8年专业制造经验,为10余万中国家庭实现了整体衣柜家居梦想;ISO-9001质量体系下98道分工,... 更多…
欧派橱柜 衣柜兰州办事处
广州欧派厨柜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了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厨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整体厨柜的领潮人 更多…
浙江奥鹏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奥鹏工贸有限公司(永康市晨康工具厂)2000年成立于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公司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圆管钢梯、扁圆管钢梯、方管钢梯、铝梯系列、以及不锈钢梯和沙... 更多…
创维三大系列网络酷开电视诞生
4月7日,中国彩电巨头创维集团在深圳举行“创维系列网络酷开电视面市暨新农村战略白皮书”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了持续热销市场两年的创维酷开家族的革命性新产品--创维网络酷开电视。它以网络多媒体娱乐功能... 更多…
武威全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武威全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发展,现已形成集建筑、造纸、房地产开发、水电开发四大主业及园林苗木培育、生态农业化工、粮油食品加工、机械制造、宾馆餐饮服务等为一体的多产业、多元化经营... 更多…
天水维尔康蜂业科技有限公司
天水维尔康蜂业科技有限公司系中国养蜂学会理事单位、甘肃省养蜂研究所(院)所企合作单位、甘肃省民营科技型企业、甘肃省技术监督局质量体系等级评价A级单位。位于陇海铁路要塞、著名旅游胜地——麦积山脚下,是西... 更多…
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省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国有红川酒厂的基础上改制的成县唯一一家股份制纯粮酿造白酒企业,位于素有“陇上江南”美称的成县红川镇,这里山青水秀,植被良好,气候湿润,水质甘洌,适宜酿酒。自古以... 更多…
酒泉荣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酒泉荣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酒泉市肃州区兴工西路11号,是一家拥有三十多年发展历史的老字号国营改制企业,是甘、青、宁、新、内蒙古唯一形成规模的橡胶制品生产厂家,也是西北地区专业生产阻燃输送带、胶... 更多…
甘肃四方机电设备工程公司
甘肃四方机电设备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机电、办公设备,制冷设备,通风设备及工程施工等业务。公司具有省建设厅颁发的专业的机电设备安装资质,公司现为甘肃省暖通协会会员单位,甘肃省商业联... 更多…
神州机票
订票电话:0931——8400001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292号 (武都路与静宁路十字路口西北角) 联系 人:张晓萍 更多…
甘肃省工业微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甘肃省工业生物技术产业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工业微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07年,经甘肃省科技厅批准组建,甘肃省工业生物技术产业行业技术中心于2007年底经甘肃省经济委员会批准组建,依托单位为兰州凯奇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 更多…
甘肃武酒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甘肃武酒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酒集团),其前身是甘肃武威酒厂,是甘肃省建厂早、信誉高的酿酒龙头骨干企业。武酒集团始建于1953年,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历代酿酒圣地、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的故乡—武威... 更多…
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酒钢)位于万里长城西端、古丝绸之路中段的甘肃省嘉峪关市。 酒钢始建于1958年,是国家“一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现已形成从“采、选、烧”到“铁、钢、材”完整配... 更多…
金驼牌电解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